2011年12月10日

前言~為什麼我們需要這個?

前一陣子這世上的科學家集合起來在歐洲建造了一個有史以來最大的粒子加速器~「強子對撞機」。

他們希望能夠在粒子的高速撞擊情況下產生出一些"有用"的東西。

同樣的情況對於設計師來說也是一樣的。

設計師總是希望自己的腦袋能夠產生一些對於設計"有用"的思想、點子,而且最好是"新"的。

於是,我們也需要一個思想的粒子加速器~「思想因子對撞機」
























在這個文章分類之下,我會盡可能的將一些其他與設計"看似"沒有直接關聯性的領域的資訊適當的蒐集整理然後在此發布,主要會是由他處轉載而來的資訊。

內容應該是包山包海,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越奇怪的通常效果越好!)



至於這些資訊與我們腦袋中的既有思想是否能夠碰撞出一些"有用的東西",這就沒得保證了....。

畢竟這是一個實驗,而所謂的「實驗」指的就是因為無法預先知道結果所以才要去做的一件事。






0 回應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