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日

Exp 7. TED Talks ~ 改變生態思維的設計 Natalie Jeremijenko

關於 TED 這個組織,是一個以推廣創意思考為目的的非營利機構,實際上這組織的具體目的也很難說得清楚........,不過這並不重要。




該組織有推出一系列演講活動,邀請許多主要是創意領域的人士來發表一些經驗談或是專業方面的心得感想,內容還算是蠻有啟發性的。


(最近因為我很忙,所以利用一些 TED Talks 的影片頂著先....)








關於這影片~


對你週遭的水質感到擔心嗎?養個蝌蚪寵物,會讓你和鄰居更關心此事;想要過濾城市的污水,消防栓旁種個小花園,也許可行。
和鳥說話,和魚傳簡訊.....這些創意的小舉動,都是重新定義你和自然界的關係。紐約大學xDesign ,Environmental Health Clinic計畫主持人Natalie Jeremijenko向大家展示這些有趣的創意。

影片來源:TED.COM




0 回應 :

張貼留言